陌卿卿玖

欢乐五排·莫得感情·我不信你·喝血

前半个小时还没下晚自习
可能没记到
不知道课代表在不在qwq
我就随便写写啦~

今晚沐木  欲为   小鸭叽  虚伪  笑笑一起喝血
简直像菜市场hhhh
笑笑从刚开始的小绵羊进化成大尾巴狼了

沐木和笑笑像是第三阵营的人
沐木信谁谁是狼
笑笑看谁是狼谁就是
简直太厉害了盒盒盒盒盒

皮皮是狼然后其他人要刀他
他们把皮皮击倒之后又把他扶起来
然后又击倒
再扶起来
皮皮:反复去世QAQ

皮皮是狼真的太明显了😂
这孩子真的老实人

每次沐木是狼的时候
欲为都会情绪非常激动😂
透露出一股激动而又兴奋的语气
(笑容逐渐变态)

笑笑每局比赛都会正面硬刚
把喝血硬生生玩成了吃鸡的战斗天使👼

有一局两个人笑笑又A又软
笑笑:虚伪是狼!快刀他!(凶巴巴)
昨天说:我没凶过伪酱的是你吗???
笑笑:虚伪刚刚拿刀子刀我了你知道吗qwq
他居然敢拿刀子刀我!
太过分了这个人(委屈)
瞬间变软233333

严重怀疑伪酱开了狼挂!
感觉每局都是狼
其他人都不相信他了😂

小鸭叽:虚伪虚伪!快点喝血
欲为:刚才鸭叽是不是要伪酱喝血???你是不是忘关麦了?
小鸭叽:我不是我没有(掩饰慌张)
微笑:我觉得伪酱是狼!
伪酱:我咋又是狼了qwq(委屈)
笑笑:不是小鸭叽就是伪酱
小鸭叽:那就是伪酱了!
伪酱:???

结果这局伪酱和沐木是狼
赛后
虚伪:微笑你不信我???(十分委屈)
微笑:伪酱你打我???
两个人又甜又可爱!

这局笑笑和沐木是狼
刚开始一直没有喝血
笑笑瞄了一眼血包
小鸭叽:哎呀刚刚微笑看了血包一眼!
笑笑:我看一眼血包我咋了我???
小鸭叽:你刚刚看到血包差点刹不住车!
皮皮:微笑倒了(打我)!
皮皮委屈,皮皮都语无伦次了

笑笑不小心开了游戏麦
小鸭叽:你是不是想和狼队友说话,然后把游戏麦开了?(警觉)

笑笑:哎呀我怎么死了?(突然去世)
过了一会
笑笑:我刚刚是被谁咬了?
伪酱:是被我咬的盒盒盒~
笑笑:哦!好吧~_~

感觉伪酱是狼每次都会先咬笑笑
因为笑笑每次都能认出伪酱是狼😂
连男人的直觉都在助攻盒盒盒盒盒

沐木的狼皮肤是兔子
只要看到兔子就知道狼是沐木
赛后沐木吐槽:为啥我一个狼皮肤会是兔子???

笑笑:你们跟土匪一样
你也知道你们很刚啊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沐木是狼就会冲过去咬欲为
欲为是狼也会最先去咬沐木

虚伪是狼会最先咬笑笑
笑笑总是最先认出来虚伪是狼

这就是你们的默契吗ʘᴗʘ

笑笑试探虚伪打了他
虚伪:哎呀我操你打我干啥!我不是!你有毒吧!哎呀算了算了qwq
虚委屈上线
只要喝血就莫得感情

笑笑:我当时是信伪酱的,然后我就跟着伪酱哥。
虚伪:那你咋还打我,你咋不信我qwq(虚委屈)
笑笑马后炮石锤了!

沐木:我咬了欲为三次,老欲为咬了我一次(记小本本)

这局沐木掉线了
伪酱救了笑笑,但是自己死了
笑笑:伪酱你咋死了?
伪酱:啊,我死了吖,这边有狼我咋活嘛~

喝血赛后会有表达爱意
笑笑小天使会给伪酱表达爱意
虽然之前也是这样
但是找糖的滤镜还是很厚!
小天使太可爱了!
可惜到最后也没有安排到笑伪双狼qwq

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吧!

评论(3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