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卿卿玖

直球蒹妹的爱(感天动地)

之前在伪酱视角看喝血
伪酱溜了后跑去了蒹妹直播间

围观了蒹妹式外交
光速退队然后去秀波直播间送礼物
刚进去就听见秀波说:光速退队也没说一声这么真实的嘛qwq
盒盒盒我不管我就当是在说小蒹葭~

然后蒹妹送了高能
秀波很惊喜的感谢了之后秒下播

蒹妹:哇!下播这么快的嘛qwq

我os:和你的速度一样快好嘛!请你也理解一下我们的感受QAQ

蒹妹点开第五人格游戏列表邀请了小天
小天半天没反应

蒹妹:小天在干嘛  啊 小天在我直播间!
小天:你想我了吗~

蒹妹:来不来游戏?
小天:我不打下播啦~怎么肥四!

蒹妹:那算了,明天再约吧,晚安。
小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比个心
小天:明天再打,嗷呜~
(你们是真的究极可爱怪!)

本来都说晚安了!结果小崽子居然排监管去了!
头发给你薅掉!
明天要早起的老年人伤不起QAQ

蒹妹:那个充值我问了银行
我现在办不了银行卡
但是我微信可以让我爸给我转账√
我现在充了一个熊猫,虎牙充了。
就差B站了,明天搞B站看看。

你说你第一个搞熊猫什么意思?
你一个虎牙的搞熊猫干啥??
警觉!

蒹妹:我就喜欢跟小天solo
一跟小天打就要solo
不solo没意思

我就喜欢锤房管
但是天哥厉害啊
天哥的干将是真的厉害!
(行吧行吧,你说了算)

弹幕一群:卑微房管,在线自闭

蒹妹一直称呼天哥  天哥
小天就弹幕说:叫小天就行啦!
弹幕粉丝说:不是叫天少嘛!
小天马上改口:哦对!天少!

蒹妹还在直播
小天还在直播间暗中观察

蒹妹聊到现在不想玩第五人格想去打王者
然后想起来自己要防沉迷系统(盒盒盒盒盒)
小天刷了个:what!

蒹妹突然在线表白:有的游戏就是要和好玩的人一起玩才有意思。
小天:what???
突然直球的蒹妹真是太甜美了!(bushi)

最后。。。
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光速下播
连播这个字还没说完直播就断了
徒留小天的三个问号
以及凌乱的我们QAQ

今天的蒹妹也是很“快”呢
(牵强的微笑😊)

晚安大家❤️

评论(13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