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卿卿玖

蒹伪过年啦!今晚是甜蜜solo(๑•̀ㅂ•́)√

蒹哥今天居然主动拉伪酱啦!

崽子意识到了危机感!

进YY之后  伪酱的YY涌入了一大群人

还好崽子手快!

游戏准备的时候疯狂绕着伪酱转圈圈!

还莫名伤感

我以前只会在直播看到他

没想到现在我和他一起

这个名字一般只有在直播看到过

视频  排位看到过

没想到现在和他站在一起

我要说啥(紧张)

我  我  我没傻(结巴)

单挑!我要杀你!(莫名硬气)

然而一开麦说话就软了

今晚的蒹哥是软软的蒹哥(๑•̀ㅂ•́)√

蒹哥以为只不能用闪现,可以用技能

然后放狗咬了伪酱

伪酱反应过来:哎  不是不能用技能嘛qwq你放狗咬我

蒹哥:哎?不是只不用闪现吗qwq

伪酱:我说的意思是技能啦~你赖皮~

蒹哥:那我误会了,下把就改嘛~(语气超软)

伪酱这把用调香师

蒹哥刚恐惧震慑了伪酱  就开口疯狂吹伪酱

伪酱虚伪你真的很强~这个调香师比我还强~

滤镜链接请发我一份!我也需要!

笑哥粉丝头子突然出现

蒹哥感受到了危机  突然沉默

笑哥想拉伪酱lol  问蒹哥来不来

蒹哥说自己段位低   犹豫去不去

孩子突然去世  伪酱震惊  怀疑是不是故意的

蒹哥笑得可甜了  

“不是故意的,我菜得真实”

盒盒盒盒盒

我不是放水  我是紧张

崽子你别虚吖   你要自然点  都是熟人啦qwq

之后的再来亿把

蒹哥十分兴奋   我来啦虚伪哥!(ノ>▽<。)ノ

两个人上头了     多次亿把

蒹哥用小丑   伪酱用皮善家

伪酱手电筒倒车

蒹哥:厉害的呀~伪酱蹦蹦跳跳的

伪酱去打lol了   蒹哥没下游戏

然后光速下播   太真实了

可能一晚上回味甜蜜双排

今晚蒹伪过年了(๑•̀ㅂ•́)

希望以后能够勇敢点   伪酱其实很宠你哒(๑•̀ㅂ•́)

QAQ孩子太不容易啦

心疼小天_(┐ ◟ᐕ)¬_


行吧  光速下播就是去伪酱那卡房管了(*꒦ິ⌓꒦ີ)
我们是卑微女孩

蒹哥的小名还在伪酱直播间暴露了hhh
龙少羞耻嘛~

评论(22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