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卿卿玖

鑫有猛虎,细嗅蔷薇

怎么说呢.....

以前的《安和桥》是孤寂,是一个人的小山洞里,隔着忽明忽暗的显示器,周围弥漫的烟草香,是我们触摸不到的,你眼中的世界。

今天的《安和桥》是喧嚣,是人满为患的KTV里,一起眉开眼笑的谈天说地,周围满是嬉笑声,是我们确确实实的,触摸到的世界。

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世界的所有事物,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不是吗?

感谢我在2018年遇到了伪酱,遇到了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。

感谢我能在2019年继续和你们并肩行走下去,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喜乐。


鑫有猛虎,细嗅蔷薇❤️


(虎牙的那个拿着玫瑰花的小表情真的好符合这句话啊!)


我爱伪酱!!!


评论